Rao_Cy

我心尖上的九锥啊

我实在说不出那些让茶蛋们开开心心就好其他都不重要退圈也行的话
(没有针对这样说的劳尔女神们,我知道大家都很着急很害怕)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茶蛋真的这样了不温不火的日子真的很舒服么
我们能做的,只有无条件的支持,把九锥继续捧上天,让他们一直一直红下去,他们只有这一条路啊没有其他选择
他们和公司还有合同,退圈什么的真的没可能。如果一直在演艺行业的话,就只能做最顶端的那个
只有继续作死的红,孩子们才有资本和筹码去抗争啊,才可以顶住不管是公司还是舆论的压力啊,才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我在2015鸡条录制地丽江古镇挂满许愿风铃的地方
许下了愿望
我的九锥,请你们作死的红吧

评论(2)

热度(37)